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车丢了包正好手机也没电 幸有好心人物归原主
2019-02-26 10:1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2月22日晚上7点多,连云港市民朱女士不慎将装有手机、身份证等物件的手包丢失,恰逢手机没电,好心市民捡到后打电话报警,110接警员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后与失主取得联系,好心男子将手包物归原主。

  据朱女士介绍,自己是赣榆人,在海州做生意。当天晚上7时许,她跟朋友一起去位于解放路的老百姓大药房买东西。“当时我坐的朋友的车,下车的时候,随身携带的手包不小心掉了,我手里拿着其他东西,就没注意。”朱女士说,后来要付钱的时候,才发现手包不见了,包里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她立即用朋友的手机打自己的电话,发现手机关机。

  正当朱女士不知所措之时,朋友的手机突然响了。接听后,竟然是找朱女士的。“是我家里人,说有好心人捡到了我的包,但手机关机,找不到联系方法,就打电话报警,警察找到了我的家人,知道我跟朋友出来,就打电话给我了。”朱女士说,根据民警提供的联系方式,她用朋友的手机打通了好心人的手机,对方表示,朱女士的包在自己手中。朱女士和对方约好地点以便拿回失物。

  “对方是个年轻男子,他说在我朋友车旁边捡到了我的包,打开看没有联系方式,手机又关机,只好打电话报警,110接警员通过我的身份证信息找到了我的家人。”拿回手包后,朱女士激动不已,“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她想对好心男子表示感谢,被对方拒绝。(记者 祝玲 通讯员 蒋彤彤)

标签:手机;女士;身份证信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