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03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1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中央鸿府建筑工地、中油紫源赣榆天然气门站、神舟新能源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苏卫哲都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在中央鸿府建筑工地,苏卫哲指出,建筑施工要严格按安全生产要求规范操作,做好降尘、降噪,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防患于未然。在中油紫源赣榆天然气门站,苏卫哲要求企业要加强科普宣传,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业务量。

  检查中,苏卫哲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严格压实安全责任,职能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指导,强化督查,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投入、设备、制度、人员等到位,加大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节日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