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区云山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男孩回家
2019-02-03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岳琳淇)昨天晚上7点左右,一个十一二岁浑身湿透的男孩敲开了连云港连云区云山派出所值班室的门,向民警闫超州、李祥华求助。闫超州见男孩冻得瑟瑟发抖,就先把孩子领到自己办公室,拿出干净的警服和鞋子给他换上后,才开始了解孩子的情况。

  男孩讲自己姓陈,家住棠梨路,父母离异,母亲改嫁至外地,平日和父亲及姑姑住在一起。之前听说有个奶奶在外地,今天就想去外地找奶奶,从下午3点多出走,已经离家4个小时了。根据男孩提供的父亲电话拨过去,语音提示已关机。民警李祥华又通过其他线索查找,联系到了男孩的姑姑。直到男孩亲属到云山派出所后,才确信孩子丢了。

  当天下午,男孩从姑姑在西园路工作处,姑姑以为他是找同学玩的,小孩姑姑晚上10点多才下班,因此还不知道小陈没回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