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上班途中等红绿灯无意一瞥 竟认出个逃犯
2019-01-31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吉)1月29日早上,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板浦派出所副所长杨海军如同往常一样,坐着公交车往单位赶去,在途径市区某汽车站时,他无意识的一瞥,发现一辆苏G某牌照的轿车在前方等候红灯。杨海军眉头一皱,心里寻思:“这不是我们正在盯的逃犯梁某某的车吗?难道人回来了?”还没来得及细看,绿灯亮了,该车迅速驶离。

  到达单位后,杨海军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所长汇报,并通知同事一边紧盯梁某某的住处,一边通过分析研判盯住车辆轨迹。终于,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有了发现,该车在进入板浦镇辖区后,在市场路停下了。杨海军立即带人组织抓捕,在连续走访了数十家店后成功在一家服装店将一脸茫然的梁某某抓获。

  原来,2018年8、9月份的时候,梁某某在宜兴市伙同他人盗取银行卡信息,再利用POS机刷卡购物的方式盗取受害人钱财,被宜兴市公安局网上追逃。年关将近,梁某某抱着侥幸心理,回家陪家人置办年货,不想被警察抓获。目前,该梁已被移交宜兴警方。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察蜀黍在这里要提醒那些想要“铤而走险”的人:不要以违法犯罪为代价来挑战法律的威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