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纪委监委强化提醒严防节间“四风”反弹
2019-01-30 2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海军)春节将至,灌云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问题不放,系列举措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一是载体提醒。借助县纪委廉政网、“灌云清风”微信和手机短信等“一网两信”载体,持续推送廉政信息200余条、廉洁故事40个和廉政格言150余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远离“四风”,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干干净净过“廉节”。

  二是明责提醒。通过会议、通知,重申严明纪律,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为本单位节间纪律签字背书,明确本单位或个人节间有违纪违规行为,将通过违纪告知单、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一单一谈一报”的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三是监督提醒。聚焦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突出问题,督促主责部门组建督查组,制定专项督查方案,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节日前后监督检查,并聘请基层“四风”监督员,协助监督,织密监督网络。

  四是警示提醒。近期,分批分层组织全县近1200名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旁听案件庭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对16起39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进行集中通报曝光,形成强力震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