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召开二零一九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项雪龙出席
2019-01-25 11:0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举行2019年连云港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全市各行业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奋力前进,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张同生、王加培、王东升、杨莉、徐家保等参加会议。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企业家为连云港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在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我们沉着应对、积极作为,推动经济平稳快速增长,千亿产业投资基本完成,企业科技创新亮点迭出,机场、高铁、航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取得重大突破,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是广大企业家共同奋斗的结果。

  项雪龙表示,2019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八大突破”,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把跨越崛起的着力点放在高质量的项目投入上,咬住1300亿元年度产业投资目标,打一场大抓项目、大抓投入的攻坚战,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基础、攒足后劲。我们将坚持一手抓现有企业、一手抓招商引资,千方百计促进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连云港集聚,奋力书写好连云港“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时代文章。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应对复杂宏观经济形势,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自身的发展、为城市的振兴、为百姓的福祉而努力奋进,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方伟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税收的源头、发展的依托,也是惠民增收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全市大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战略转型,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我们将紧紧围绕企业现实需要,切实抓好企业服务保障。我们将想方设法为企业降税减负,不断完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政策措施。我们将加强政策研究梳理,千方百计把每项政策用足用好。我们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广大企业家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发展,为处于“破茧化蝶”期的连云港奉献更多力量。(记者 周莹)

标签:企业家;连云港;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