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1-24 0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善梁 徐蕾 司伟)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在镇区集市、西柘汪村党总支暨柘汪镇楹联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村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该镇楹联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既有猪年的美好祝愿,也有对幸福平安的祝愿,“门迎百福 户纳千祥”“国富千山秀 家和万事兴”,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将真诚的祝福送到百姓手中心上。“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既是送温暖也是送祝福,红红的春联承载着群众对新春的祝福、对未来的寄托、对民族文化的传承,群众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脸上充满了喜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会和谐,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