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奏响“清风连云 携手同行”主题曲
2019-01-24 0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乾)2019年伊始,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监委坚决落实“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积极推行四项举措,迅速奏响“清风连云 携手同行”监督主题曲。

  特约十名监察员。1月上旬,启动特约监察员聘请工作,在全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聘请10名特约监察员,发挥他们联系群众、了解实情、发现问题方面的独特优势,对连云区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促进执纪执法规范化。

  定制两套禁令卡。以“六条禁令”为蓝本,印制“连云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卡”500张,发放给监督联系单位、特约监察员及审查调查对象等,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以“十不准”为主题,印制“连云区纪检监察干部提醒卡”,一一发至全区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手上,方便大家随身携带随时警惕。

  签订六项承诺书。在年初纪检监察干部述职大会上,组织全区76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清风连云 携手同行”六项承诺书,连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同时,将六项承诺内容通过张贴海报、屏幕滚播、网站公告等方式,向社会公布,公开自我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开展多次执纪回访。1月中旬,通过张贴信访举报方式、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电话回访等方式,向2018年度部分被处分党员干部及相关单位了解我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执行纪律等方面情况,收集相关意见建议10余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