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到连云区调研
2019-01-23 09:4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到连云区调研。他强调,连云区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重抓项目,狠抓投入,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奋力跑出加快发展的加速度,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急先锋。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来到连云经济开发区,认真听取板桥工业园最新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树立长远眼光,保持发展定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精品钢基地。随后,项雪龙实地考察了连杭不锈钢产业园项目、丰益氯碱项目和同益物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推进、装备技术、业态模式和经营管理等情况。看到项目推进有序有力、各项工作欣欣向荣、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项雪龙十分高兴,强调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产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他还勉励企业负责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服务链、市场链,着力打造发展新亮点,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听取全区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充分肯定近年来连云区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连云区要高举加快发展的大旗,跑出快速发展的加速度,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当好急先锋、作出新贡献。项雪龙说,改革开放以来,包括连云区在内,全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横向相比,我们还处在比较落后的位置。通过过去一段时间的奋勇拼搏,我们已经具备更快更好发展的基础和条件。连云区更是天时地利人和兼具,拥有良好的资源、条件和环境,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瞄准“经济强区、百姓富裕”的目标,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真正实现经济大发展、快发展,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就做好当前工作,项雪龙强调,要抓好首月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赢得主动,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奠定坚实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大突破之年的艰巨任务要从第一季度、第一个月开始抓起,连云区要增强必胜信心,以新的状态、新的追求、新的形象,用工作的强势开局,推动发展的良好开局。要重抓项目,突出培育发展后劲,真正形成项目加快集聚的强烈态势。一个地方的发展到底抓什么?思路要清晰,重点要突出,方向不能偏。当前的核心工作就是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一定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项目建设狠狠抓在手上,务实奋进。要瞄准一流,按照大体量、高水平、生态、安全要求,扎实推进制造业和全域旅游、健康养老、港航物流等新业态发展。工作要扎实,项目要落实,绝不能搞形式主义,搞表面文章。

  项雪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不甘落后、永不服输的精神和敢于领先、争创一流的志气,为连云港加快发展勇于奉献,甘于付出。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破除各种不正之风,真正打造一支对百姓负责、得百姓拥护、受百姓认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记者 孙飞)

标签:雪龙;连云区;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