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日阳光余额不足 连云港明天局地小雨出没
2019-01-18 10:3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今天进入“四九”。虽然寒冷依旧,但比起之前,气温已经在缓慢回升。不过阳光余额有些不足,阴雨天气已经预订了许多小伙伴的周末。预测周六港城阴天,局部有小雨。且未来一段时间,最低气温基本在冰点以下波动,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好不容易送走恼人的雾霾,虽然早上是天寒地冻,但看到灿烂的太阳,以及瓦蓝的天、白白的云,大家还是很兴奋的。相信外出的小伙伴都感受到了,昨天明显没有前天冷,最高气温已经升到6℃到7℃。

  预计未来几天,港城的空气质量在良好和轻度污染之间徘徊,总体水平较高。

  今天晴转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8℃到9℃;19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雨,东北到北风2到3级,气温0℃到8℃;20日多云转晴,北风转西风3到4级,气温-2℃到5℃。

  今天是“四九”第一天,1月20日我们还将迎来“大寒”节气。“四九”天逢“大寒”节气,可谓是冷上加冷。作为一年中阴气极盛而阳气始生的转折点,此时节是保养、积蓄能量的最佳时机。建议大家早睡晚起;锻炼身体尽量等太阳完全出来以后再出门,要注意保暖并掌握好运动量;可适当多吃些羊肉、牛肉、海参、白萝卜、山药、土豆、大白菜、菠菜、苹果、桂圆等。(记者 伏广进)

标签:最低气温;保暖;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