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连续抓获5名吸毒人员
2019-01-16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汪松)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经过缜密工作,一天时间连续抓获5名吸毒人员,有力地净化了社会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1月10日,赣榆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工作发现,青口镇狮子口社区有人吸毒,随即部署警力前往抓捕,于当日上午10时许将吸毒人员李某抓获。经查,李某系吸毒前科人员,曾因吸毒被多次打击处理,面对警方审讯,李某拒不承认吸毒事实,但经检验最终确认了李某吸毒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李某近期活动轨迹和交往人员进行排查分析,发现了另外三名吸毒人员吴某、赵某、陈某,随即对该三人进行布控,并于当日中午12时许,在青口镇锦绣江南小区将吴某、赵某抓获。后经过6个小时蹲守,将刚一露面的陈某抓获。随后,警方对青口镇一群众多次举报存在违法行为的某娱乐会所展开突击检查,经现场检验,乔某(女)因尿检呈阳性被当场控制。到案后,李某等四人拒不承认吸毒事实,但检验结果证实他们确实存在吸毒行为,任他们再巧言令色也无法改变违法的事实。

  目前,吸毒违法行为人李某、陈某、吴某、赵某、乔某欣等五人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毒品带给人类的只有毁灭,旧中国,我们曾受鸦片泛滥之苦,而被成为“东亚病夫”,现如今,多少缉毒警察前赴后继倒在了禁毒一线,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一定要自觉抵制诱惑、拒绝毒品,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构建美好和谐的社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