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关心下一代周报》小笔者站授牌仪式在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
2019-01-10 2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军 张贵椋) 8日上午,省《关心下一代周报》小笔者站授牌仪式在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省《关心下一代周报》、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中,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为小笔者站授牌,宣布小笔者站自此正式成立。省《关心下一代周报》编辑为小笔者站授旗并为20名小笔者颁发了笔者证。万子诺同学作为小笔者代表发言,表示将细心观察,勤于思考,积极投稿,争取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奉献给小读者们,为自己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仪式结束后,学校组织小笔者参观了区乡贤馆,小笔者们被精美的展厅布局、一段段动人的故事所吸引,个个兴奋不已,感受到乡贤事迹传递的正能量。随后小笔者们来到江苏省文明村沙口村,采访了现代乡贤张振琦老师。张振琦老师为办校外辅导站倾注全力,为扶贫助学努力奔波,为弱势群体解决困难,为失足青年奉献爱心,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不遗余力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各位小笔者。小笔者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建设而奋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