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套现1.5万元还信用卡 没想到还完钱卡被冻结了
2019-01-10 16:5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30多岁的孙航(化名)没有固定收入,但平时花钱却大手大脚,近期信用卡约1.5万元钱逾期难还,他打起了朋友的主意。在忽悠朋友借钱后,竟然堂而皇之溜走。接到报警求助的浦西派出所民警经过十几天持续追踪,将躲在市区一宾馆的孙航抓获。

  老家灌云的孙航一直在市区打工,由于没有固定工作,收入一直不高。2018年12月,由于使用信用卡刷了约1.5万元已经逾期,屡屡收到银行催还通知。孙航四处借钱,想偿还信用卡这笔钱,但身边的朋友无人愿意借钱。情急之下,孙航突然想起当初帮自己办信用卡的江华。随后他就联系江华,想请江华帮助自己先垫付这笔信用卡欠款。江华得知孙航情况后,表示要垫付可以,但需要收取手续费。几天后,孙航如约来到江华办公地点,江华立即让自己的朋友从银行卡内转出1.5万元现金给孙航借用一下。拿到钱的孙航将钱偿还到自己的银行卡内。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在还完信用卡欠款后,由于失信,信用卡无法再使用。

  本打算从信用卡内再套出现金的想法落空后,孙航为了脱身,假意告诉江华,自己出去借钱十几分钟后回来,然而,孙航在离开办公地点后,却一去不返。

  无奈之下,江华和朋友只能报警求助。浦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着手寻找孙航。近日,民警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最终锁定孙航正在我市一家宾馆消费。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将孙航抓获。目前,孙航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裴蓓 孙思蔚)

标签:信用卡;朋友;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