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被盗?警方调查后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2019-01-09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朱朕)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黑林派出所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警情,经勘查民警发现现场没有丝毫被盗痕迹,现场监控也没有记录任何被盗线索,在与报警人仔细梳理事发经过后,报警人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闹了个“乌龙”......忍不住笑了起来。

  报警人李先生是赣榆区黑林镇医院的医生,忙碌的工作充斥着他的日常生活,为了方便工作,他们一家老小就住在医院宿舍内。1月7日中午,忙了上午上繁杂的工作后,刘先生准备回家吃午饭,但是站在家门口他突然觉得门上的锁有异常,像是被撬过,慌张的李先生马上仔细检查家中是否有物品丢失,结果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于是,李先生赶紧向黑林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刘德川立即带队赶到现场,但经仔细勘查,并未发现李先生家门锁有被撬过的痕迹,现场也并没有可疑人员出入,这让民警很是疑惑。经李先生回忆,民警大致推算出“案发”时间就在当天早上8时至中午11时左右,但是该时间段是医院人来人往,这小偷的胆子是有多大敢大白天的在医院偷车?民警对此疑惑不已。好在从李先生家离开医院一定要经过医院大门,于是民警带着疑惑来到医院监控室查看了监控,可是经过仔细研判,民警并未发现有人偷车,并且监控中最后一次见到李先生的电动车是前一天上午,是他自己骑着电动车离开家,而等到他回来时却是步行的。

  调查进行到这里,民警开始怀疑其中有蹊跷,于是重新跟李先生梳理事发经过,期间,李先生突然想起他昨天上午去过超市购物,出了超市后觉得天气太冷便直接走回家,全然忘记自己是骑着电动车来的。紧接着,民警与李先生一起去超市寻车。果不其然,李先生的电动车正停在超市门口,看着完好无损的电动车,李先生一拍脑袋道:“哎呀,我才48岁怎么就老糊涂了呀!”,哭笑不得的李先生连连向民警致谢,感谢他们帮找回了“被盗”电动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