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一男子多次恶意拨打110被警方拘留10日
2019-01-09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凡荣)110是紧急情况下的生命热线,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可有些人偏偏恶意乱打报警电话,占用公共资源,屡经劝诫还不知道悔改……

  近日,灌云警方成功抓获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违法行为人王某亮(男,30岁),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2018年5月至10月份期间,灌云县公安局110报警台多次接到王某亮使用131****5473号码,重复的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恶意骚扰,其在电话中说:喜欢其大嫂、大嫂好美等与报警无关的内容,累计拨打110骚扰电话多达60余次,严重扰乱了110接警中心的正常办公秩序。对此,灌云警方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摸排走访,成功锁定违法行为人王某亮,并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据王某亮供述,因为其没读过书,而且到现在没结婚,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特空虚,想找个女孩说说话,所以忍不住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经查,王某亮曾于2016年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以说下流话、淫秽语言的方式,扰乱110指挥中心接警台的正常工作秩序。近段时间,王某亮又重蹈覆辙,连续多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扰乱公安机关工作秩序。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亮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醒: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是违法行为。对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