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一天查获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9-01-03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元旦假期期间,为保障节日期间我县境内群众出行安全,东海警方迅速行动,全面部署,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严查客车超员,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假期第二天,东海交警就连续查获3起面包车超员案件,及时纠正其违法行为,有效预防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18年12月31日上午,一辆豫P0115A的小型面包车回河南途经东海县官庄公安检查站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该面包车核载7,实载8人,超员1人,其中儿童4人。

  2019年12月31日中午,陈某驾驶鲁QF511Y的小型面包车走亲访友,超员1人被民警查获。

  2018年12月31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查获张某驾驶鲁QQ3S00小型面包车和工友一起回家,超员1人。

  民警均对上述三起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