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挂鞭炮引发的新年“血”案
2019-01-03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思禹)1月1日中午,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24楼发生打架事件,受伤者伤情较重,路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血迹,伤者倒在地上,满头是血,民警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将嫌疑人何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过调查了解现场情况,这一切竟是由一挂鞭炮引起的。

  庆祝新年,竟在二十四楼放鞭炮

  2019年1月1日上午,嫌疑人何某为了趋吉避凶,迎接新年,早早的准备好了庆祝新年的一挂鞭炮,但是在连云港“禁放烟花爆竹”的大背景下,很多小区已经禁止业主在小区内燃放鞭炮,何某便想出一个办法,将烟花爆竹挂在竹竿,伸出窗外燃放,接着鞭炮就在离地70余米的二十四楼炸响了。

  一时冲动,派出所度新年

  何某这挂鞭炮一响,楼下的两户邻居不干了,高空燃放鞭炮有很多风险,万一鞭炮的炸伤了自己家里的孩子该怎么办,想到这,两户邻居就一起到二十四楼找何某理论,没想到和何某见面,何某竟然对自己的行为不以为然,还称自己每年都这么干,也没产生什么后果,这下楼下的邻居不干了,和何某争吵了起来,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何某一时冲动拿起自家的烧水壶就向楼下邻居砸去,楼下邻居的头被砸到,当场血流不止,倒在了地上。事发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何某带回派出所依法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新年即将来临,烟花爆竹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燃放,否则将受到警方处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