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首届残疾人摄影比赛举办
2019-01-02 14:3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摄影技能和创作水平,近日,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全市首届残疾人摄影专项比赛。

  据介绍,本次摄影专项也赛活动重点围绕全市残联工作和残疾人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比赛,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50名残疾人摄影爱好者投稿60多幅摄影作品,经过多名业内专家的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市残联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赛事挖掘更多优秀残疾人的摄影作品。今后,将鼓励更多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关注残疾人事业,聚焦残疾人生活和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残疾人摄影知识和技能培训,培训出一批更优秀的残疾人摄影爱好者。(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刘爱东)

标签:残疾人;摄影爱好者;摄影作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