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配合连云港火车站启用 21条公交线26日优化到位
2018-12-26 09: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配合连云港火车站启用,服务市民、旅客公交出行,连云港市运管部门会同公交企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线路组织方案,将优化调整21条公交线路经过连云港火车站,确保原火车站始发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或途经火车站。

  据介绍,调整后的火车站公交线路涵盖了市区、周边乡镇村、学校、医院、大型居民区,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同时也为外地来连公务出差、求学、务工、游玩的人群提供了极大便利。

  昨天,市公交集团生产运营部部长宁泞告诉记者,连云港火车站26日将正式启用,公交企业将在26日当天将21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到位,保障市民公交出行。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在连云港火车站周边共设置A、B、C三处公交车站,其中A、B两处为公交首末站,C为途经站。A区有B1K、8路、23路、122路、游2路5条线路,主要通往连云区、南城、新坝、花果山景区等方向;B区有4路、11路两条线路,主要通往新坝、浦南等方向;C区有2路、15路、17路、B11、环1等12条公交线路,分别通往市区各主要功能板块及周边的一些乡镇、街道,包括大学城、云台、岗埠农场、茗昇花园等方向。优化调整后的线路,覆盖了以火车站为原点的旅客主要出行方向,能够为旅客提供便捷的零换乘服务。

  此外,赣榆金盛公交运营的602、603路公交线路都将途经连云港火车站,方便沿线居民往来连云港火车站。(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李瑞胜 黄涛)

标签:火车站;连云港;出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