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男子“酒驾”不长记性 故伎重犯被拘留
2018-12-26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薄少康)东海男子吴某一年前因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两个月前因为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就这样的“经历”也没让吴某长记性,近日,吴某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个正着。

  2018年12月20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依法查出一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吴某。令民警吃惊的是,这竟然是吴某第三次因为酒驾被处罚。经查,酒驾违法当事人吴某(男,44岁,东海县牛山镇人)。2017年3月13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2018年9月23日18时许,吴某驾驶苏GTLxxx号摩托车行驶至323省道与幸福路路口时发生交通事故,后经连云港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酒后驾驶行为。

  目前,吴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