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付不起赔偿金肇事司机逃之夭夭 东海警方查缉布控将其抓获
2018-12-18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发生交通事故后,因付不起40余万元的赔偿金,肇事司机竟逃之夭夭。近日,东海警方通过信息研判成功抓获上网逃犯刘某。

  12月16日,官庄公安检查站通过信息研判获悉,在官庄公安检查站附近出现的苏C44XXX号小型轿车,其驾驶员刘某系安徽省天长市上网逃犯,后民警立即进行查缉布控,2018年12月16日15时许,查缉布控系统预警该辆轿车沿310国道由东向西行驶,民警立即设卡拦截,在官庄公安检查站刘某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2017年12月17日4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新沂市瓦窑镇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安徽省天长市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三辆轿车发生不同程度的损坏,后得知要赔付40余万元的赔偿金后,刘某在未付赔偿金的情况下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正在移交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