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调研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
2018-12-17 09:5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海州区专题调研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精神,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加快实施,统筹抓好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各项工作,努力让农民群众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城镇生活。市领导万闻华、陈书军参加调研。

  方伟一行首先来到海州区浦南镇康宁社区,听取海州区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及康宁农民集中居住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康宁一期住房建设情况。当看到房屋设计经济适用、美观大方的情况后,方伟十分地高兴。他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度,完善生活配套,早日让农民搬进新房子、过上新生活。要坚持因地制宜、系统谋划,把农村集中居住建设与土地流转、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机结合,不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让农民实现本地就业,打造具有海州特色的农村新型集中居住区。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推广,为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蹚出新路径、树立新标杆。

  江浦新村一期占地97亩,统一规划的村民新居、干净整洁的硬化路面、错落有致的绿化亮化、一应俱全的幼儿园卫生室,约1000名农民在这里居住生活。方伟来到农户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上学就医等情况。在察看村史馆及村党群服务中心后,方伟指出,要积极挖掘培育宣传村庄文化,凝聚共同发展强大共识,鼓励引导农民参与改善住房条件工作中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把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真正让农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得到满足。(记者 杨慧)

标签: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海州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