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资院博士后工作站上榜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8-12-10 09:5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第三批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选名单揭晓,连云港市的江苏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简称海资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榜上有名,成为此次入选的十家单位之一。

  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省人社厅第三次组织评选,每次评选10家单位,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省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入选的江苏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9年获省人社厅批准建设,2015年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该工作站已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多家国内知名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后13人,已获批博士后基金项目25项,经费达120余万元。2018年,该工作站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项目1项、省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9项。(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标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开发研究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