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连云港12家企业参展
2018-11-30 10: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为期4天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长三角文博会主旨论坛同日举行。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考察该市参展情况。

  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按照展览、论坛、“区城联动”活动三大主体内容布局,努力呈现高质量、国际化、前沿性、丰富性特点。

  我市江苏广视、连云港文投、鸿奥科技、中复神鹰碳纤维等12家企业参展。在本届博览会上,我市带来了“三新”,一“新”为“新匠人”,西游文化产业协会齐亚平老师,用四十多年的时间收藏关于西游记的珍贵物品,每一件藏品的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可谓收藏匠人。除此之外,还有徐利剑创作的西游主题系列水晶作品,在省手工艺大赛水晶类中斩获第一名。还有年轻的猴大王品牌创始人张渲茹。二“新”为“新创意连云港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1500余件来自省内外设计师的作品,连云港组委会将所有参赛作品报送江苏省紫金奖组委会,近期收到了大量入围通知,其中较为突出的是海上云台玉兰韵,设计师将作品带到博览会,并亲自为观众一一介绍。三“新”为“新打造的‘1+N’文化平台体系”。(记者 张晶晶)

标签:连云港;长三角;博览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