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赴赣榆区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
2018-11-27 14:2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赣榆区柘汪镇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看望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民创业就业政策扶持、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强人才招引及配套服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方伟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就代表所提问题及相关工作,方伟强调,要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电子商务、园区建设、行政审批、土地确权等问题,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总结经验,制定易操作、可落实的办法。要稳步推进15万吨级航道、港区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积极招引更多项目落地,为加快发展积蓄能量。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人才招引培养、环境保护等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扎实做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记者 杨慧)

标签:工作;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