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警方扫黑除恶攻势凌厉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11-26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玉晗)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连云港市连云警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以坚定的决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连云警方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除恶务尽”的总体要求,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助力“平安连云”建设。今年来先后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组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对涉黑涉恶犯罪实施精准打击,特别重点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黑恶势力以及赌博、非法拘禁、高利贷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截止目前,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1起,打击黑恶团伙7个,摧毁犯罪集团1个,抓获涉黑涉恶类犯罪嫌疑人64名,依法起诉42人。经过一系列重拳打击,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加大治安乱点整治力度,定期组织开展社会面系列清查行动,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可控。截至目前,全区共立刑事案件1094起,同比下降0.7%,其中以盗窃案件下降最为明显,盗窃立案778起,同比去年901起下降13.7%。

  此外,连云警方还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广泛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张贴扫黑除恶公告2000余份,制作防套路贷等宣传手册3000余册、制度宣传横幅200余条,深入全区各社区、街头、校园、车站、市场等场所开展广泛宣传,广大群众均知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并积极配合提供线索,全民扫黑除恶氛围越发浓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