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慰问事故受害人 点滴真情暖人心
2018-11-23 0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卿)“谢谢!感谢领导对我们家的关心和照顾。”近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紫金保险连云港路救办,来到因车祸致残的贫困户李某珍家中,为其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物品。李某珍及丈夫激动地握着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3月19日, 正常行驶的李某珍与一辆三轮汽车发生事故,肇事车辆逃逸,事故导致李某珍生命垂危,急需手术。李某珍的家庭本不富裕,高昂的手术费让一家人措手不及。灌云县公安局事故中队民警了解到此情况,立即帮助李某珍及家人收集整理资料,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灌云服务站提出救助申请。后经过民警和救助站员工的帮助,审核顺利通过,李某珍获得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垫付的6万余元手术费用,她得以完成手术,度过危险期。虽然李某珍的生命保留了下来,可是却被判定为一级伤残,一家人的生活依然困难。

  近期,紫金保险路救中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五届宣传周活动,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与其沟通,11月19日,该局交警大队携手紫金保险连云港路救办一行3人来到同兴镇徐庄村,看望生活困难的李某珍及其家人。交警大队民警和紫金保险连云港路救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李某珍的治疗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其要积极接受治疗,勇敢地面对生活。

  李某珍及家人对交警大队民警和紫金保险连云港路救办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