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全市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理论研讨会举行
2018-11-20 09:0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理论研讨会暨《榜样力量 港城温度》首发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来自市社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灌云县、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师专、市工投集团和市先进典型等7位代表,就各自条线学做王继才先进事迹作了交流发言,之后举行了《榜样力量 港城温度》新书首发式,并举行了赠书仪式。

  本次活动是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征程。

  会上还举行了《榜样力量 港城温度》新书首发式,并举行了赠书仪式。本书由市委宣传部精心选取了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组织编辑出版而成。作为干群教育读本,将通过生动故事、榜样群雕,传播凡人善举,彰显城市大爱。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精神,进一步深挖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核,进一步营造争当典型的良好风尚,打造催生英雄的良性生态。(记者 张晨晨)

标签:先进事迹;榜样力量;先进典型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