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盗养吸疯狂作案20余起 这个“瘾君子”最终终落法网!
2018-11-19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郑欢欢)11月17日凌晨,连云港市连云区警方深入研判,协调联动,通过连夜蹲守抓获一名以盗养吸的“瘾君子”杨某,同时还是外辖区的网上逃犯,破获盗窃电瓶车电瓶案件26起。

  近期,连云地区发生多起撬盗电瓶车电瓶案件,引起连云港市连云区警方高度重视,陶庵派出所民警在梳理排查辖区网上逃犯杨某时发现其近期活动较为频繁,且通过工作获悉其住址,遂会同巡特警、刑警大队民警开展蹲点守候,后在西墅四季花城小区将在逃人员杨某(男,49岁,陶庵人)抓获,并当场查获注射毒品用注射器及撬盗电瓶的作案工具。经民警连夜开展审查,杨某对近日注射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陆续交代在连云区先后实施26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