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9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吕凤杰)为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灌云公安一直在行动。11月16日晚,灌云县侍庄派出所组织开展辖区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在建设路、伊尹路、伊山南路等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您好,请靠边停车,并出示您的行驶证、驾驶证。”民警周开华在民安路执勤点招手拦住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驾驶人王某在看到交警后,迅速拿出自己的行驶证、驾驶证,并称其有急事需前往处理,催促民警抓紧时间核对。周开华在核对完行驶证、驾驶证后,将其归还给王某时,发现王某神情紧张,眼神闪躲。这一情况引起了周开华的警觉,周开华提出要对驾驶人王某进行酒精测试,王某听闻,急忙称其并未喝酒,只是刚刚在车上喷了口气清新剂。

 

  “请将车辆熄火,配合我们调查,没有酒驾我们将会立即让你离开。” 周开华要求道。后经酒精呼吸测试,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9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测试数据前,王某仍坚称自己没有喝酒,仅是喷了口气清新剂。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了血检,目前正在等待血检结果。

  “您好,请接受酒精测试……”

  “您好,请收好您的行驶证、驾驶证,感谢你的配合!”

  ……

  此时,其他各执勤点民警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多查查交通违法行为好啊,这样咱们城区的交通环境才会越来越好……”过往群众对民警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纷纷表示支持。

  截止晚21时30分,此次专项行动共查获酒驾5起,醉驾1起,其他违法行为27起,暂扣违法车辆6辆。此次行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驾驶意识,营造了安全的交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