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开展
2018-11-15 2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兴玲 刘笑君) 10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观澜国际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纵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社会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展示斗争成果,向社会各界展示重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力度,打消群众顾虑,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播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视频,设立咨询台、宣传图版,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背景举措、文件精神、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的打击范围、工作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办法及奖励方式等,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理举报线索。同时,在15个镇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现场登记举报线索4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