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15个月查获188辆流动非法加油车
2018-11-15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继宝 顾少华)为有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017年9月起,连云港市赣榆区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成品油专项整治凌厉攻势,严厉打击各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效,赣榆区专门成立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从12家成员单位抽调17名同志集中入驻办公室,负责牵头、协调和推进此次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制定出台《赣榆区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内容、实施步骤、职责分工等措施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各镇政府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主体,区商务、公安、市场监管、安监、消防、住建、城管、交通、环保等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管、协同攻坚的工作格局。

  11月6日,交警部门在某驾校发现一辆无牌银灰色面包车正和一辆货车并排停放在一起,十分可疑。经检查,该面包车原有的中、后排座椅已被全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塑料油桶、加油泵等设备,俨然一个流动的“加油站。但当时车主并不在现场,于是民警便先行将车辆扣留,案件移交开发区派出所处理。11月7日,警方将涉案人员洪某抓获,最终,违法行为人洪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今年以来,已对全区15个镇225家已依法取缔验收销号的非法加油点开展验收成果回头看。以分镇划片开展巡查,以柘汪镇、石桥镇、黑林镇开始至沙河镇、墩尚镇结束,从南到北开展拉网式巡查。主要查看是否存在非法加油点死灰复燃,隐匿经营或改变方式重新经营现象。对非法经营者采取刑事或行政强制措施,没收用于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设备,没收非法油品,储油罐彻底报废处理。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巡查人员3860余人次,处理举报投诉320余起,取缔非法加油站点235个,拆除加油机427台,清理储油罐481个,清理非法油品260吨,查处流动非法加油车188辆,查封非法加油站点13家,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33人,办结行政处罚案件253起,起到了较好的打击威慑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