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组织党员接受乡贤文化教育
2018-11-15 09: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姜自学 李瑶潇)近日,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赣榆乡贤馆接受乡贤文化教育。

  赣榆区乡贤馆是我省第一家富有地方特色、充分展示文化魅力的乡贤馆,是赣榆文化的标识、道德的高地、乡贤的荟萃、精神的家园。在解说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先贤馆的华夏千年谓赣榆、山水聚贤探神路、赣榆之光耀滨海等五个板块,对古代乡贤、红色乡贤、当代乡贤、时代骄子等事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一段段文字承载着历史,一幅幅图片记录了风貌,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见贤思齐”的传统文化,对家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对赣榆本土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的认识,为传承爱国爱乡、积极进取的可贵品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