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驾车占用BRT车道被市民拍照举报 司机被处罚100元
2018-11-14 14:4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一男子在BRT车道上行驶,原以为不会被民警抓到,没想到却被热心市民拍照举报。目前,该男子因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被处罚100元。

  11月12日上午10时50分,一辆白色SUV从海宁大道由西向东在BRT专用车道上行驶,这一幕被热心市民拍了照片。交警部门收到照片后,立即通过监控查到了该车辆行驶轨迹,发现该车在经过海宁大道与通灌南路交叉路口时行驶在BRT车道上。

  “BRT车道只有相对特殊的情况下,才能够允许警车或者执行任务的车辆通行,否则其他车辆一旦驶入将面临扣分以及罚款的处罚。”市交警支队政宣大队民警李健说,这辆白色SUV就是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部门对其处罚100元。(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标签:brt;专用车道;行驶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