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组织收听收看“大棚房”清理电视电话会议
2018-11-14 09: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2日下午,全国、全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连云港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相关负责人在连云港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距预定结束时间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地方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坚决完成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任务。要排查清理“回头查、深入查”。落实拉网式、台账式、背书式排查清理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要边查边整改,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在继续抓好排查清理的同时,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非农设施的,要态度坚决,彻底整改。

  此前,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市对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由市农委、市国土局联合制定出台了《连云港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的实施方案》。目前,海州区、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等地已经完成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台账,其他县区和功能板块正在抓紧落实。(记者 徐黎一)

标签:大棚;整治;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