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多举措强化廉洁监督
2018-11-13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宋娟 张峥瑜)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从“紧盯关键节点、关注重点岗位”入手,强化重点环节管控,保持廉洁从业监督精细入微,打造廉洁高效的员工队伍。

  紧盯关键节点。 “中秋”、“国庆”、“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会有极少数人利用节日走访之名而行送礼行贿之实。为了杜绝“节日病”发生,灌云分公司抓住节前的关键时间节点,强化廉洁教育。一是对全体员工发放过“廉”节提醒短信、微信,警醒员工警钟长鸣严自律。二是对管理人员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进行廉洁案例警示教育,重申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确节假日“十五个严禁”。持续压实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关注重点岗位。工程建设、客户经理等岗位与外界接触多,且具有一定的项目申报权限,如何准确执行公司政策,避免产生廉洁问题,成为分公司监督重点。结合嵌入式廉洁风险点防控,在按要求开展提醒谈话基础上,加大对重点岗位常规提醒约谈力度。一是对重点岗位员工签订信息查询保密协议、廉洁从业承诺书,提醒员工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规范遵守公司的工作制度,习惯在监督中工作和生活。二是收集重点岗位廉洁问题案例,组织相同岗位人员进行学习,用以警示。三是根据集团公司内部通报廉洁问题案例梳理完善风险点并作为重点项目每月进行督查,增强重点岗位人员严守纪律意识,做到审慎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