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学业水平模拟考试在连云港市赣榆中专举行
2018-11-08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晓晴 徐妮 徐诚) 5日,省学业水平模拟考试在连云港市赣榆中专举行,本次考试历时3天。作为省技能考点学校,除了本校2016级学生外,还有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灌南中专、金山中专、连云港交通技工学校部分学生,参考人数达到605名。

  为全面做好本次模考工作,该校高度重视,由教学工作处牵头提前做好组织安排,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并且根据相关专业技能考试要求,安排的所有模拟考试考试场次和考试时间均与真实考试一致。截至当日下午四点,赣榆中专已经完成所有建筑类考生和营销科目的技能模拟考试,为2016级学生正式参加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专业技能考试打下了基础。

  据悉,本次考试分为信息化平台操作和技能实操两部分,信息化平台科目考试具体包括识图、CAD、钢筋、营销、电子商务、仿真软件操作,技能实操科目为测量、底盘和发动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