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中心幼儿园“玉米一家人”小制作开发孩子智力潜能
2018-11-08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吉树云 宋彦伟)秋天是农民伯伯沉甸甸收获的季节,东海县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充分利用本土资源,就地取材,在老师的带领下,把玉米的全身进行变废为宝。通过“玉米一家人”小制作活动发挥孩子们超常的想象,智力潜能。

  活动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根据各自兴趣爱好,有的用玉米皮做可爱稻草人、幸福花;有的用玉米棒做滑稽的木偶;还有的用整个玉米做漂亮公主;还有的小朋友用玉米皮做各种贴画、编织出了粮仓、菊花、花篮、时钟、绳子等玩教具。一双双幼稚的小手在玩中学,做中学,张扬着他们的个性特长。

  通过小制作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幼儿学习动手、遵守规则和合作的能力,增进了幼儿的自信心,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操作能力。作品集中展示得到了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