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日天气转晴气温持续下降 港城进入初霜期
2018-11-08 09: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天立冬,一早从温暖的被窝中醒来,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发出同样的感慨: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也非梦想,而是呼呼刮着的让人有些凌乱的东北风。走出家门,天空阴沉沉的,8℃的温度其实不算低,但应了那句“一场秋雨一场寒”的老话,体感还是比较冷的。

  秋雨淅淅沥沥,截至昨天下午2点,全市普遍降下了小到中雨,其中赣榆、东海以及灌南南部雨势相对较大。此轮降雨将持续到今天白天,如此一来,全市旱情将得到基本缓解,十分有利于秋种的开展。

  受雨水和冷空气影响,这两天气温在持续下降中,尤其是低温的降幅接下来会更明显。今天阴有中雨,最低气温6-7℃,最高气温9-10℃,北到西北风3-4级。9日阴转多云到晴,高温17℃,低温则降到4℃左右。早晚温差十来度,早起晨练的市民兴许能在公园或河边发现霜或霜冻。值得高兴的是,明天,久违的太阳应该会出现。在本周连续的阴雨天中,这可能是唯一的晴天,非常适合洗洗晒晒,小伙伴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待短暂的晴好天气过后,这个双休日依旧是要“泡汤”的。(记者 伏广进)

标签:闹钟;叫醒;东北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