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 连云港多个重大项目签约
2018-11-07 09: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连云港市多个重大采购项目在进博会期间签约,其中斯尔邦石化与UOP公司签订的重大采购合同入选省级重大采购签约项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等在上海参加相关活动。

  昨日上午,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与参展商优欧辟环球油品工艺技术有限公司(UOP)签约重大采购合同,采购金额达6000万美元,其中技术服务贸易采购金额1000万美元。UOP公司是全球炼油、石油化工和天然气工业最主要的工艺技术专利商之一,工艺技术在国际石油炼制、石油化工、气体加工以及化工领域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世界上炼油与石化工业最重要的催化剂供应商之一,以及最大的分子筛生产商和供应商。昨日下午,中核集团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签署了关于田湾核电站7号、8号机组的框架合同,连云港在此项目中占有一定股份。此外,连云港石化与壳牌在场外签订采购意向合同达6600万美元。市港口集团、哈国铁和中远航签订意向合作框架协议,预计年进口哈国产品超500万美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我市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后发先至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我市组织了35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中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过1400人。此外,还组织18家重点企业、23家中小企业参加由中国银行举办的进出口企业贸易促进对接会。(记者 杨慧 通讯员 杨善波)

标签:石化;进口博览会;采购合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