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灌南编办到赣榆柘汪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2018-11-05 2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瑞来 匡立冬) 10月31日,连云港市灌云县编办、灌南县编办一行5人到赣榆区柘汪镇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柘汪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并详细了解镇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功能定位及运行情况,对柘汪镇利用大数据推进社会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自去年11月份柘汪镇获批全省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镇以来,赣榆区成立了柘汪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从区级层面统筹指挥改革工作,并抽调区编办、政务办、政法委、法制办等相关部门业务人员组建全脱产工作组进驻柘汪镇具体协调推进。目前,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正处于试运行阶段。镇综合指挥调度中心按照“管理服务一中心,镇村治理一张网”的要求,全面打造一个联动平台、整合一站式数据资源、汇成一套闭环系统,按照“网中有格、按格定岗、人在格上、事在网中”的运行机制,为精准、快速、及时处置各类事项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