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面向全国高校招聘51名“事业编”工作人员
2018-11-05 09:3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连云港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国2019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51名编制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昨天,记者在连云港党建网和“花果山英才”微信公众号看到,部分市属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岗位表已经公开展示,其中,市教育局下属的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招聘计算机软件开发岗位、市教育考试院招聘考务及信息管理岗位;市科技局下属的市生产力促进局招聘财务会计岗位;市财政局下属的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招聘档案管理岗位;市人社局下属的市人事考试中心招聘考务平台系统管理岗位;市国土局下属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政策法规岗位;市水利局下属的市临洪水利工程管理处招聘三洋港闸岗位;市卫计委下属的市疾控中心招聘卫生检验岗位;市外事办下属的市翻译服务中心招聘日语、韩语翻译岗位。具体岗位可登录连云港党建网、“花果山英才”微信公众号查询。

  根据规定,被聘用人员纳入连云港市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同时,被聘用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人才公寓,其中被聘用的博士研究生享受一次性10万元购房券,连续3年享受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此外,被聘用人员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跟踪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且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重点培养,择优使用。

  按照招聘安排,本次招聘按片区分四站进行,第一站于11月15日赴西安招聘;第二站于11月18日赴哈尔滨招聘;第三站于11月29日赴济南招聘;第四站于12月8日赴成都招聘。

  据介绍,本次招聘根据考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连云港党建网、“花果山英才”微信公众号、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各招聘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记者 陈兵)

标签:招聘;下属;聘用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