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中小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开赛
2018-11-05 09:3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体育舞蹈是运动和舞蹈完美的结合,是健康、高雅、美丽、时尚的体育运动项目,给人以优美、清新、高雅的视觉享受。11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中小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39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齐聚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通过舞姿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舞蹈的魅力。

  据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校长徐进利介绍,学校每年招收20名体育舞蹈专业的艺术生,在四年的体育舞蹈专业办学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本校的艺术节上大放光彩,在全国体育舞蹈比赛中累计获得了48个冠军,展示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体育舞蹈的魅力。市中小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学校之间体育舞蹈的交流和学习,增强了体育舞蹈项目的推广,从而推动了我市中小学生的体育舞蹈的发展和提高。(记者 刘钧 田震)

标签:体育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外国语学校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