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云、灌南超限检测站正式运行
2018-11-02 16: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霍羽婷 张思瑜)1日上午8点半,在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云、灌南超限检测站等9个普通干线公路治超执法站点,交警、公路执法人员统一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市超限检测站负责人杨超介绍,当天运管执法人员还深入各主要货运源头,开展超限超载运输源头集中管控。专项行动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

  在治超现场,笔者看到,站点采用低速精检系统加收费大棚分流亭模式设计,可满足入口全控制执法模式要求。“今天是全市路警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第一天,也是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云、灌南超限检测站正式运行的日子。”杨超告诉笔者,交警、公路执法人员将利用这两个分道式的卡口,实现“逢车必检”,消除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依法实施处罚,并对驾驶员驾驶证记分;对改装车辆,坚决恢复出厂状态。今后,我市将充分利用这两个新的治超站点,深入推进路警联合执法常态化,以创造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行动中,204国道柘汪段、228国道青口河特大桥段和灌江口大桥段是管控重点,交警、公路部门定岗定人,24小时值守。228国道连云港段自2014年7月建成通车以来,由于通行条件好,车流量猛增,大量超限超载车辆导致公路桥梁严重损毁,安全事故频发,群众反映强烈。为切实有效保护228国道尤其是灌江口大桥通行安全,此前交通运输部门投资1.5亿元,建设了灌江口大桥灌云、灌南超限检测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