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推进道交损害赔偿纠纷 “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2018-11-02 09: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陈怀友 张继龙)10月31日下午,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要在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全部上线运行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平台的常态化运行,实现交通事故纠纷理赔计算、调解、鉴定、诉讼、理赔等业务的信息共享和在线处理。

  据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玉介绍,自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两级法院牵头公安、司法行政部门及保险机构,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至9月初全市七个县区“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全部上线运行,比省高级法院通知要求提前近4个月完成上线运行任务。已在线调解纠纷374件,涉案标的金额1425.37万元,申请在线司法确认93件,今年4月至9月全市法院受理一审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同比减少10.28%。

标签:改革试点;上线;交通事故损害赔偿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