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普通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考生及时报名
2018-11-01 09:3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从今日开始,至4日24时截止。目前,我市各中学已经开始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读卡器采集报名考生的自然信息。

  据悉,本次报名我省将继续实行远程网上报名的办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起至4日24时止,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起至7日17时止。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地的市、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照相、报名和确认手续,逾期不得补报。此外,11月4日—5日为体育单招报名时间,11月5日—7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时间。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切莫错过报名时间,考生网上报名并立即提交后,系统才会保留考生的报名信息。考生只有网上足额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后,考生的报考信息才能确认入库,否则报考信息无效。考生报名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已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更改选修科目组,需补考相应必修课,并达相应要求。

  此外,考生2019年参加高考报名时如选择的选测科目组与2018年不同,重新选择选测科目组的,其2018年参加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等级成绩不能转换成相应的必测科目等级,还必须取得有关的必测科目考试成绩。

  参加艺术类考试的考生尽可能报名参加省统考。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体育、艺术类考生尽可能选择兼报。如专业录取有把握的、或必测科目等级不符合文理科类报考要求而又不再参加相应必测科目考试的不需兼报,除此以外的其他体育、艺术类考生如果兼报会增加其录取的机会,减少后期因为体育、艺术专业考试不合格而无法修改科类。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报名将于11月1日—4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方为有效。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时,逾期不得补报名与补确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