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南派出所民警及时出动找回走失儿童
2018-11-01 0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艳)10月30日11点40刚过,市民张先生急匆匆的跑到浦南派出所值班室报警,称其5岁的儿子找不到了。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教导员王立根一边安抚事主的情绪,一边向其了解事情的经过。原来,该走失的小孩今年约5岁,其母亲在浦南镇龙浦西路经营一家童鞋店,平时孩子都是跟着妈妈在鞋店玩,中午11时许,孩子母亲在做完一桩生意后发现孩子不见了,就打电话给孩子的父亲,让其赶紧寻找,张先生在自己寻找未果的情况下赶忙跑来派出所求助。

  教导员王立根在详细了解了孩子的体貌特征及走失的具体时间、地点后,立即安排一人查看事发点及附近的监控录像,同时让其余的民警全部到浦南街面寻找,又通过联系市局指挥中心“全局呼”帮助寻找。在各组民警一个多小时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副所长赵化名随孩子的父亲到事发地查看情况,刚到鞋店门口处便隐约听见有孩子的哭声,仔细听,哭声是从鞋店门前的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后备箱内发出的,张先生说这车是孩子舅舅的,赵所长让其赶紧联系车主,自己则在一旁安抚泣不成声的孩子。后备箱打开的一瞬间,看见孩子并无大碍,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原来雪佛兰轿车的车主忘记关后备箱了,结果小朋友贪玩,自己爬进去把后备箱给关上了。在此,浦南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居民要做好孩子的日常监护工作,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