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不服外地居民 泄愤砸车被抓追悔莫及
2018-11-01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郑沛沛 薄熙雯)9月10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市东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其于9月7日21时许将一辆灰色雪铁龙轿车停放在海州区整洁路与吉祥路交叉口的车位上,到9月9日13时许发现轿车玻璃被砸,里面物品丢失,损失约3000元左右。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宝、侯先甫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走访周边群众,以期获取有价值的破案线索。2018年10月30日,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侦查和蹲点守候终于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钱某,此案得以告破。

  经警方调查,2018 年9 月7 日22 时许,犯罪嫌疑人钱某当晚喝了许多酒,因工作不顺心中充满负面情绪,酒后骑着电动车路过整洁路与吉祥路交界处,恰好与开车经过的受害人王先生有一刹那间的对视。钱某见受害人疑似为外地人、轿车悬挂着外地车牌,莫名觉得受害人面部表情略显傲慢,加之心中本就不快,瞬间愤怒感爆棚,遂决定给受害人一点教训。钱某悄悄尾随受害人,待受害人将车停放好离开后,在附近寻来一根大长棍,将受害人的车玻璃砸坏,将车内的一瓶饮用水扔到车门外,随后看到一副Jeep太阳镜,也一并带走后扔进垃圾箱。本以为是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没想到却是犯罪嫌疑人钱某酒后情绪失控引发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目前,钱某已被民警抓获并被依法处以刑事强制措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追回莫及。

  警方提示:根据我国现行法律,酒后滋事应当依法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警方呼吁,市民饮酒要适量,酒后一定要管理及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避免因饮酒过度而做出不当行为,尤其是坚决杜绝酒后滋事,不可因一时冲动铸成无法挽回的错误。请广大市民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警民携手共创文明港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