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出狱三天手又痒痒 男子探亲途中偷走电动车“五进宫”
2018-10-31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周媛媛)东海男子张某探亲途中,偶遇一辆钥匙没拔的电动车。经不住“诱惑”,张某顺手牵羊将车骑走,并于当天卖掉。民警事后了解到,张某此次偷盗时间为其刚出狱的第三天,此次是他“五进宫”。

  10月24日,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三轮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报警所在地东海县黄川镇李岭村。由于村子周围没有监控,民警只能通过报警人对其车子的描述寻找有用信息。随后,民警通过图像研判,快速确定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0岁,青湖镇人)的身份信息,后通过走访摸排、蹲点守候,在青湖镇东岭村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

  经查,10月2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张某前往黄川镇李岭村探亲时,途中经过村民李某家门口,看到三轮电动车上的钥匙没拔,就通过顺手牵羊将李某停放在门口东侧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盗走,涉案价值4000余元。随后,张某将车骑至东海县城,以1500元的价格卖掉,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10月30日,刑警大队民警将追回的被盗电动三轮车及时发还受害人李某。

  民警调查发现,张某因盗窃罪于10月21日释放,此前也曾因盗窃罪、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卖假发票罪先后四次入狱,这次是他“五进宫”。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