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夜醉酒摔伤 民警巡逻巧遇救助
2018-10-31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叶武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叶武翃)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安分局陶庵派出所民警在值班巡逻时巧遇一醉酒摔伤男子,后拨打120救护车,及时将其送至治疗。

  10月30日晚23时许,陶庵派出所值班民警于养海、叶武翃在巡逻至陶庵南滨路路口时,发现一男子醉酒摔倒躺在地上,头上、鼻子上摔伤流血,情况十分危险。该醉酒人员未携带证件、手机等物品,民警询问其情况,但该男子因醉酒,回答均不知所云,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该男子躺在路边十分危险,民警一边联系120救助,一边将警车停在路口闪警灯防止汽车、电瓶车误轧伤该醉酒人员,待120救护车到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该醉酒人员一起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